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陪我度過一個月行俠丈義的瑪哈嘎啦
去年大約11月,在上石路49號2樓沈老師的窩,他要送我一串紅瑪瑙,當時我默默不語,因為我在猶豫,我怕弄丟了反而愧對沈老師.
從小我就帶不住任何的手飾物品,雨天帶出去的雨傘一定隨著雨水很快就不見,所以不敢答應.
今年以來,願力奇蹟的出現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angfafo/article?mid=140#1362
於是3月9日,在觀清居的客廳,沈老師又當眾問我一次,我把握機會當眾答應了,其實心裡還是很惶恐,擔心帶在身上的紅瑪瑙像雨傘一樣的命運.當天起沈老師便為我的紅瑪瑙加持唸經,連續七七49天直到4月26日.這期間我還是不間斷的尋找周遭朋友親戚來讓握灌氣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angfafo/article?mid=392
4月7日我的生日,沈老師讓我又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,4月8日要從觀清居回台北之際,沈老師考量我到處行俠丈義為人灌氣,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樣子,為了降低我的風險,保護我的磁場,他要借我一副法器保護我至4月26日帶上紅瑪瑙之時.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angfafo/article?mid=392&prev=395&next=378&l=a&fid=7
帶上一副法器,其實我又萬般的不願意,因為一來麻煩,二來弄丟了無法交待,沈老師拿出三寶打算借我,翻了一卦是黑象,三寶不願跟我,再拿出紅色的鎮館瑪哈嘎啦翻出黑車,還是不願跟我,沈老師還是不死心,拿出黑色的大黑天瑪哈嘎啦,我的心開始軟化改變初衷之時,便翻出紅?,於是圖中的大黑天便開始陪我過了三個星期行俠丈義的日子.
自從大黑天跟著我之後,我用心對待它,發現祂豪邁奔放,見義勇為,每天對著祂唸經.出征時也請祂上場,我採用一招隔空灌氣法,利用相對位置平移及蟲洞理論,大黑天可以深入痛者的患處肉體內部為病人打通氣脈.這一招是因為大黑天跟著我一起軟化杏如(教授的老婆)大姆指背的筋脈讓我悟出的灌氣法.
後來大黑天又一次陪我轉戰一位中風行動不便的約72歲的丁先生,故事經驗與心得已在我部落格發布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angfafo/article?mid=638&prev=654&next=629&l=a&fid=7
最後一次出征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uangfafo/article?mid=711&prev=713&next=704&l=a&fid=8
最後緣份已盡,大黑天在紅瑪瑙4月27日已經到位的情況下,當次還躲了起來第一次忘了帶在身旁,4/28-29到台中時沈老師雖然沒有跟我說過要歸還的事,我仍舊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在5月5日回到觀清居時放回觀清居的案桌上ㄌ..bye bye 我親愛ㄉ大黑天.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芃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